html模版“花式”度暑假,他們玩high瞭


攀巖、騎馬、射箭、真人CS、露營、漂流……如此豐富的活動能在一個什麼樣的夏令營裡全部實現?當然非“花樣少年”莫屬!7月2日,現代快報“花樣少年”夏令營在風景如畫的黃山·楊傢寨正式開營,直至今日,收獲傢長們無數贊譽——“沒想到活動這麼好”“老師好負責,點贊!”“孩子打電話說他好開心!沒來錯!”

今年,是快報第六年舉辦黃山·楊傢寨童子軍夏令營,究竟緣何每年都口碑爆棚? 快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吧。

現代快報/ZAKER南京記者 舒越/文

王玉秋晨 實習生 李敏/攝

營員:每個活動都好玩!

“這是我第一次騎馬……好喜歡!”“教官,再玩一次真人CS好不好?”“攀巖最有意思啦,瞬間變身蜘蛛俠!”問到最喜歡哪些活動,32位小營員都興奮地回憶起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遊戲片段。

南師附中仙林小學五年級的李蕊琪說:“我今天騎瞭一匹可愛的小馬駒!它很乖。”李蕊琪告訴記者,這是她第一次騎馬,之前雖然在動物園有看過馬,但一直沒有機會和它親密接觸。“剛坐上去時沒什麼感覺,等到馬走動起來,感覺身體輕飄飄的,好神奇!”她笑著說。

“攀巖的時候老師要給我拍照,我還大叫—— NO! 現在覺得攀巖特別有意思!”銀城小學四年級的曹元澤樂呵呵的樣子,引得不少小夥伴拿他打趣,氣氛相當融洽。

“這裡每個活動都很好玩,昨晚看瞭《忠犬八公》,好多男生都哭瞭……”小營員周紫炎在晚上與媽媽打電話時說,和這裡的小夥伴們玩得特別開心,都不想回傢啦!

教官:放下自我,他們更融入集體瞭

從剛開始的自我主義到樂於分享,小營員們的轉變,教官徐東都看在眼裡。“孩子剛來的時候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的,這也是現在孩子普遍的特點,比如在餐桌上,他們會爭搶那些大傢都愛吃的菜,像炸雞、雞腿之類的,比較混亂。現在就好多瞭。”徐東說,如今大傢上餐桌都會很謙讓,也樂於分享大傢都喜歡的飯菜,讓他很欣慰。

“這個童子軍夏令營不光通過站軍姿、疊被子等硬性方式幫助孩子養成好習慣,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在遊戲中學習如何團結協作。”徐東強調,夏令營活動非常豐富,其中需要合作完成的任務占到大多數,比如真人CS、露營、踢足球,甚至還有攀巖等等。“不少孩子都能快速融入團隊,合作配合完成挑戰,沒有非常自我的孩子。”

傢長:看到孩子的另一面

“這裡的生活井井有條,活動豐富多彩,包括攀巖、騎馬、真人CS等都不錯,我想參加成人版!”小營員洪立川媽媽在微信群裡發表感慨,引起不少傢長的共鳴。

“兒行千裡母擔憂”,現代孩子大多在父母羽翼下呵護成長,這次夏令營也是大約一半的孩子第一次離開父母出遠門。“我傢兒子下過遊泳館還從來沒有下過河,對他太有意義瞭!”“我們這個夏令營,不僅有軍事化訓練,也鍛煉瞭孩子們的獨立生活和集體觀念,贊!”“我傢的居然在寫作文,怎麼突然感覺長大瞭,這次夏令營體驗真是正確的選擇!”……傢長們紛紛用文字表達出瞭看到孩子們另一面的驚喜與期待。

快報“花樣少年”“歡樂頌”夏令營火熱招募中!

“花樣少年”夏令營(7天6夜)


第二期:7月9日-7月15日

第三期:7月30日-8月5日

第四期:8月6日-8月12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“歡樂頌”宜興夏令營(6天5夜)

時間:7月16日-7月21日

適合人群:一年級—六年級

詳細信息請關註微信公眾號:現代快報小記者

電話咨詢報名:

025-58598185

18651896778(王老師)



(原標題:“花式”度暑假,他們玩high瞭)

台灣商標註冊代辦

本文來源:現代快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中商標註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hlm868o8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